IMG_2721.JPG

在灣仔,每走幾步路就有一間咖啡廳;
不論是連鎖或是獨立經營,密度之高,
根本就是咖啡廳戰場。

最近有點紅的"Ninetys",走的是時髦有質感的工業風,
開放式的廚房,專業有型的工作人員,
沒有過度的親切,有的是專業客觀的服務。

IMG_2706.JPG

店內色彩配置是低調沉穩的色系,
不管是擺設或是店內提供的商品呈現出來的是低調高級的精緻感,

IMG_2705.JPG

IMG_2719.JPG

牆上的價目表即是店裡提供的3種咖啡選擇,
基本的款式選擇完之後,口味的部分再細分為:choco和fruity;
個人覺得這個部分頗貼心,
在這裡喝的到咖啡不再是單調的選擇,反而多了一些細膩感。

IMG_2707.JPG

先生點的flat white(choco blend),
咖啡要搭配旁邊附的葡萄乾,說是會帶出咖啡的風味。
老實說,咖啡本人就我自己的口味來說不是我喜歡的,(個人感受並不代表咖啡不好喔!)
但是在喝一口咖啡再吃葡萄乾後,覺得這樣真的有讓咖啡加分。
降低了咖啡本身的濃焙感後再添上一些清爽的味道,
咖啡喝起來多了層次感,超越單一的風味。
第一次這麼嘗試,感受到店家要給客人的比原有的更多的堅持。

IMG_2711.JPG

我點的ice flat white(choco blend),
相較熱飲我喜歡冰咖啡多一些,

IMG_2712.JPG

餐點的部分,是我愛的酪梨口味吐司,
先生點的是松露口味的bagel,
(實際菜名不記得,所以就照片直接描述咯。對,我很隨興。)

IMG_2709.JPG

Ninetys的餐點基本是有一定水準的,
只是店內的空間不大,而且生意很好(簡單的說就是人挺多的;
如果你去咖啡廳追求的是悠閒感,覺得一進咖啡廳步調就要降速2倍以上的捧油我覺得不太適合;
但是若認真想體驗精品咖啡、店內的職人氛圍或是你只在乎有沒有好吃好喝可以打卡的是推薦的。

Ninetys
灣仔皇后大道東222號地下2號舖 (灣仔站 近利東街出口)
https://www.ninetys.com.hk/

 

arrow
arrow

   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